有关吉他教程

有好多前辈已经出了许多教程,我也就没有必要去出教程,因此我推荐一下初学者去学习一些大佬的教程:例如,潇潇指弹 东尼指弹,左轮吉他,郭咚咚吉他,玄武吉他教室,果木音乐,叶锐文新概念吉他教程,阿涛吉他教程,琴歌吉他指弹,何远志吉他,弗拉门戈技巧等等,这些我均有研究,但是并不是很深。这些有的在公众号中,有的可以在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找到详细教学。

怎样学习

​ 很多人问吉他难学吗?那我想问你:你是否已经否定了自己?任何道路都是艰辛的,都是需要你不断的努力,不断的在孤独中寻找出路。师傅引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这个东西它关键在一个字“练”。吉他老师为了让你买吉他能说不好学吗?再说每个人对事物,对世界的感知都是不一样的,说不定你就有那样高超的天赋呢?只有合不合适,没有好不好学。

个人理解

​ 音乐说简单也简单,说难也难。说简单就是1234567,说难就是词、曲、编曲(伴奏)、人声、混音合成,各种风格音乐的出现,丰富了整个音乐界,我们只可以借鉴,创造自己的风格。我可能是个俗人,只知道那些流传下来的传统音乐。关于蓝调,爵士等等风格并不了解。因此,还要不断的学习和努力。

希望能和你成为良师益友。

在学习音乐的道路上让我们 一同前进。

​ ····未完待续